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台灣TS標章/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透過我們的服務,協助客戶滿足各國安規的需求,進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及競爭力,將產品行銷至國際。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在各大經濟體系的安全認證規範已擁有了十餘年的經驗與經歷,瞭解著安全技術與設計在認證過程的困難點

藉此Protect & Safe 秉著提供更方便更完善的認證與產品給您,

並提供CE認證、TS認證、MD認證、LVD認證、EMC認證、UL認證、NRTL認證、SEMI認證、CB認證、PSE認證、CCC認證、ASME認證、CNS認證、NFPA認證、510K認證等服務,邀請您一起邁向世界的安全技術頂端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其他資訊

 

 

  在軍管時代,金門給人的印象是很陽剛的,因為它是前線戰地,有許多草綠服的阿兵哥駐守在山岡海邊,夜晚漆黑的天空,不時會有砲彈,突然飛濺出一道亮紅的弧線,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受到許多管制,整座金門給人紀律森嚴,難越雷池的感覺。但金門由於軍管,不能過度開發,也因此少受工業污染,生態環境保存自然,成為一座讓人驚艷的「海上公園」。

  其實金門是一個有歷史的地方,有許多口傳或文字記錄的鄉土故事,那是先民生活經驗和智慧奮鬥的累積,本書希望透過兒童文學的筆觸,選擇八篇代表性的故事,讓青少年認識金門這座美麗島嶼,讓青少年插上一雙穿越時空的翅膀,暫時脫離現代,飛到過去,體驗一下金門先人的生活故事,勾起他們對金門的嚮往與興趣,甚至有所感動,我們不希望有說教的文意夾雜其中,我們要讓小讀者在不經意間,認識金門、擁抱金門。

作者簡介

許維民

  現任金寧國民中小學校長。

  從輔仁大學中文系畢業後,返鄉任教於金門縣立金城國中,期間仍孜孜不倦,先後於台師大暑期國文研究所結業、台灣大學地理研究所肄業、銘傳大學公管所碩士班畢業,現為台北教大國教系教育行政碩士在職專班研究生。任教之餘喜愛攝影及散文寫作,是金門人文地理田調研究工作的先驅者之一,多次受聘擔任金門文史解說講座,目前已出版15本有關著作,如《金門之旅》、《後浦歷史之旅》、《金門古庴鑑賞》、《海山行客》、《金門傳統美食》、《盧若騰故宅及墓園調查研究》、《風獅爺千秋》、《四月十二迎城隍》等。

 

  • 繪者:劉伯樂
  • 出版社:幼獅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1/0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摳摳長得健康又漂亮。(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王瀚琦提供) 文/飼主王瀚琦 牠叫摳摳,目前快4歲,從桃園被我們接來台中生活,長大後是個擁有帥氣外表的美女。原本也是一隻在收容所倒數12夜的狗,在眾多可愛的幼幼裡,牠是一隻看起來臉老老不起眼的孩子。 但在快3年半前,牠的狗生在我朋友的協助下,讓牠開啟了全新的生活。牠體驗了從沒接觸過的外面世界:打預防針、跟不同種的狗狗玩、接觸不同的人事物。最重要的是,牠有了屬於牠的安身之處--一個家。 ▲摳摳擁有燦爛笑容。(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王瀚琦提供) 認養了牠之後,我跟家人的生活,都因為牠而填滿了很多的色彩。以前對我來說,養狗是個遙不可及的夢,但我努力的去實現了這個夢,也努力的讓家人從排斥牠、接受牠、疼愛牠。現在牠是我爸媽的三女兒,更是我最疼的妹妹。 以前的我以為養一隻狗沒什麼,但現在我了解到了養一隻狗不止是單單照顧而已,更是一個責任。有時,我都會看著牠,然後心想,如果你沒遇見我,現在的你會是在哪裡?過著怎麼樣的狗生? ▲摳摳身材健美。(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王瀚琦提供) 很多人知道我用認養的都會說:「你很棒,你改變了牠的命運。」但其實是牠改變了我的生命、我的生活。 如果再一次重來,我還是會選擇認養你。謝謝你帶給了我的一切,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摳摳。 #領養代替購買 #領養不棄養 ▲摳摳:大家要領養不棄養喔!(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王瀚琦提供) 【特別企劃-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你和家裡的毛小孩有什麼特別或感人的相遇故事嗎?牠的出現是否改變你的人生?《ETtoday寵物雲》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只要在留言處分享那年收編毛孩故事,用飼主的角度訴說和牠相遇到相愛的過程,就有機會露出在寵物雲粉絲專頁! 內容中請寫出寵物的基本資料(名字、年齡、性別、居住地),以及敘述和寵物相遇的故事,字數至少150字,並附上毛孩最可愛的一張照片(須為橫圖)就有機會張貼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粉專~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暖暖的收編故事,散播快樂散播愛! *投稿請點此。(若是投稿成功,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範例圖請看此。

陳以昇、張君豪/台北報導 寒舍餐旅前董座蔡伯府位在北市仁愛路的豪宅,25日深夜傳出至少5次女性淒厲大喊「救命」,同時還伴隨著像是肢體衝突摔砸東西的碰撞聲響,同棟住戶聽到深恐發生不測,嚇得立即打110 報案,門口警衛也趕緊奔往查看。警方表示,經派員查處,雖女方未提告,但已依法進行必要處置。對此,寒舍經理曾海淇表示,董事個人私事與公司無關、公司不回應。 ▲寒舍前董座蔡伯府的豪宅,被住戶爆料25日晚間傳出女性呼救聲,警方強調已依法處理 。(圖/資料照) 蔡伯府是國泰蔡家第三代,疑似暴力案件發生在8月25上周六深夜近11時。《ETtoday 新聞雲》記者獨家訪問當時在同棟大樓內的住戶表示,當時他們有朋友到家裡作客,正在聽音樂吃東西,卻聽到3樓蔡伯府家中有女性呼救聲,叫聲相當淒厲可怕!他們把音樂關掉後,又聽陸續傳來東西摔砸的聲音,還伴隨著女子疑似遭毆打的淒厲呼叫:「救命啊!」 住戶聽到蔡伯府家中有女子呼救,甚至光呼救聲就聽到5~6次,恐鬧出人命嚇得趕緊打110報警,警方獲報趕往處理,由於女方未提告,加上警員在現場曾詢問屋內的蔡伯府是否出面說明但遭拒,因此先依法登記雙方身分資料後進行必要處置。 蔡伯府與自家員工黃閔暄2004年結婚,當時蔡家公子的富三代與員工的愛情故事一度被傳為佳話,但自2015年一名李姓保時捷業務身亡,卻意外扯出黃女疑似不倫曖昧情節後,夫妻之間相處則變了調,近幾年先是黃閔暄涉不倫戀、蔡伯府又恐嚇大舅子,讓夫妻間的紛紛擾擾,站上媒體社會版面。 至於發出呼救聲的女子,是否為黃閔暄?根據蔡伯府豪宅同棟大樓的鄰居透露:「絕對不是,另有其人!」鄰居也指,常聽到蔡家裡傳出尖叫聲或者摔砸東西的異常現象。甚至還有住戶反映蔡伯府經常深夜凌晨駕車外出,夜半時分常聽到蔡伯府跑車引擎排氣管聲浪擾人清夢,同豪宅住戶頻頻抱怨:「半夜跑車轟轟作響的,根本就不用睡了!」「有時晚上聽到女子喊救命!還有蹦蹦蹦的撞擊聲,根本嚇到不敢出門!」 蔡曾在去年10月傳簡訊給前妻,要大舅子黃柏瑜「要他小心點」、「要綁豬小弟(黃柏瑜之子)」、「要放火燒他家」黃女將恐嚇簡訊轉給哥哥黃柏瑜後,對方問蔡是否恐嚇,蔡仍直接嗆黃:「我什麼事都做的出來」,「他X的,我就是恐嚇你」、「以後不要讓我在艾美看見你」。甚至又加碼3通簡訊恐嚇黃:「我甚麼事都做得出來」「不要惹我」「等我去你媽家裡放火」甚至闖入前岳母和小舅的住處因此鬧上法院。 鄰居則透露,蔡伯府位於仁愛路的豪宅並非自購,是向他人承租居住,但鄰居回憶這名傳出呼救聲的女子,其實已有多次大喊救命後,但仍經常進出蔡伯府家狀況,因此女方經常性的呼救聲,究是雙方嘻鬧還是另有其事,警方未做說明,僅強調案件已依法處置。 ▼寒舍前董座蔡伯府的豪宅,被住戶爆料傳出女性呼救聲,圖為蔡仁愛路豪宅外觀 。(圖/記者陳以昇攝)

▲姚文智小編被騙到。(圖/翻攝姚文智翻台北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在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舉行「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造勢晚會,據主辦單位指出,現場參與群眾超過1萬5000人,事後姚文智臉書粉專上也PO文感謝大家,沒想到網友下方留言「高級酸」,小編還中計。 2018縣市首長大選年底登場,首都台北市選況激烈,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23日舉辦造勢晚會,除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壓軸登場發表演說之外,眾多民進黨籍立委、市議員也到場力挺;另外,台獨大老、總統府資政史明也出席。 不過,晚會結束後,姚文智臉書粉專上感謝大家參與,有網友留言,「非常感謝南部鄉親的幫忙,晚上辛苦你們了,回家注意安全喔~」小編則回覆,「大家回家小心喔 ~」讓其他網友紛紛笑說「快去領500」、「超酸的 這小編看還不懂 白請的」、「原po超壞XD」、「原來文智是要到南部選市長呀,這麼多南部鄉親好感動喔」。 但也有網友表示,「覺得小編被騙到的幾位仁兄...其實小編回答的level比你們想像的還高了一點」,姚文智小編則再回覆,「謝謝大家喔,小編心裡是甜的」。


台灣分度盤,數值式CE認證台灣橫編機CE認證
台灣屑物分離機CE認證 推薦針對全球各國認證俄羅斯GOST認證的檢驗公司台灣製紙漿工廠設備CE認證 推薦針對全球各國認證俄羅斯GOST認證的檢驗公司台灣收音機CE認證 推薦體外醫療設備CE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fg56we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